勇士再宣布坏消息:伊戈达拉缺席G7生死战!

字体大小:A A 2018-05-29 10:23: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季后赛即将开打西部决赛的抢七大战。赛前,勇士队再度发布了一个坏消息:主帅史蒂夫-科尔Tou露,小前锋伊戈达拉因伤将继续缺席抢七大战。

西部决赛抢7大战伊戈达拉缺席

  伊戈达拉是在勇士与火箭的第三场第四节比赛中,与哈登膝盖相撞后受伤离场的。赛后伊戈达拉被诊断为左侧小腿挫伤。当时勇士主帅科尔表示伊戈达拉的伤势并不严重。

  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伊戈达拉因伤缺席了之后的3场西部决赛,而启用卢尼担任先发的勇士连续输掉两场,仅仅在第六场惊险逆转取胜。

  伊戈达拉是勇士体系的重要一环,特别是关键球和防守。在常规赛当中,伊戈达拉在和火箭的4场对决里只打了1场,那场赢了比赛,而缺席的3场勇士却都输掉了比赛,也就是说,没有伊戈达拉的勇士连续输了5场,只在最近的第六场西部决赛里首次赢球。

  目前的13场季后赛,伊戈达拉首发了12场,场均出场27.5分钟,能够贡献7.9分4.9篮板和3.1助攻,在和火箭的前三场西部决赛里,他场均贡献8.7分4.3篮板1.7助攻和1.7次抢断。

  可以说伊戈达拉缺席,对勇士队来说是一个致命打击,少了一个能够主防火箭哈登的悍将。勇士队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迅速找到能够替代伊戈达拉的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