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与辽篮续约有分歧 辽媒:最好续约一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5-29 11:10: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沈阳日报》Tou露,目前正在美国坚持训练的哈德森期待和辽宁男篮完成续约,所期盼的新合同为两年以上的合同。但是该报认为,对于辽宁男篮而言,最好的续约合同应该是为期一年。

  哈德森在上赛季的常规发挥并不稳定,甚至有球迷认为其“廉颇老矣”。但是哈德森在季后赛的表现却异常神勇,甚至在关键时刻的统治力让辽宁男篮屡次在比赛中起死回生。哈德森也因此获得了总决赛MVP。

  赛季结束后,哈德森和辽宁男篮的和合同已经到期。凭借季后赛的完美发挥,哈德森获得续约原本是应该顺理成章的事情,但辽宁男篮似乎在续约哈德森的问题上略显矛盾。

  《沈阳日报》在报道中分析了辽宁男篮的矛盾之处,“哈德森与辽篮续约的难点在于他34岁的“高龄”,虽然老哈在本赛季季后赛发挥非常出色,但他此前在常规赛的低迷多少也是一种竞技状态下降的表现。从目前情况来看,哈德森应该希望在辽篮再拿到两年以上的合同,而一旦同意两年合约,辽篮就要冒着一定的风险。对辽篮来说,理想合同应该是续约一年,但不知道哈德森能否同意。”

  根据CBA联赛外援优先续约权的规则,辽篮俱乐部想要续约哈德森,要在7月31日前,向CBA联赛办公室提交对外援使用优先续约权的书面申请。如果在之前续约,那么将不用提出申请。如果使用优先续约权,那么辽篮要在外援聘用合同到期时,向该外援提出书面邀约,并承诺哈德森收入所得较上一赛季上浮10%。从哈德森最近几年的表现来看,工资和奖金上浮10%完全在俱乐部的承受范围之内。

  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想要卫冕,必须留住冠军班底,也就意味着郭士强渴望续约哈德森。双方最终能否顺利谈妥续约年限,成功留住冠军班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