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赛程:骑士勇士大战 6月1日开打

字体大小:A A 2018-05-30 11:29: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勇士队今日在客场抢七战胜火箭挺进总决赛后,NBA总决赛的赛程也出炉:六月一日勇士坐镇出场迎来骑士挑战,若出现抢七大战,冠军将会在6月18日诞生。

2017/18赛季NBA总决赛赛程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和骑士有过两次交手,勇士两战全胜完成双杀。不过,在随后骑士进行了一笔大交易,韦德、罗斯、小托马斯、克劳德等球员纷纷离队,新加入了希尔、小南斯、克拉克森等球员。与去年相比,骑士的阵容出现了非常大的变化,两支球队相撞的结果是什么还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4年一届的足球世界杯将会在6月14日正式打响,若本次总决赛将战至六场以上,或许在关注度上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根据NBA公布的总决赛赛场,首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在勇士主场开打,以下为总决赛详细赛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