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官宣正式续约主帅 布朗:接下来是要夺冠

字体大小:A A 2018-06-01 11:36: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NBA官方网站的消息,费城76人今日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和主帅布Lei特-布朗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1-22赛季。

布Lei特-布朗执教76人的战绩

  在续约之前,布朗和76人的合同还剩下一年,由于本赛季布朗的带队表现得到了管理层的认可,因此双方进行了续约,布朗的合同会延续到2021-22赛季。

  自2013-14赛季担任76人主帅以来,布朗率队取得127胜283负的战绩,并在本赛季收获52胜跃居东部第三,执教76人以来首度跻身季后赛的行列。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76人的助攻和防守效率均排名前3,他们的进攻效率位列第9,一共赢下30个主场比赛,是自1988-89赛季以来最多。其中科温顿(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和恩比德(最佳防守阵容二队)都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西蒙斯则是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队。

  在续约后,布Lei特-布朗也表示:“我要感谢教练团队和球员们,我们是一个集体,我非常感激球队老板约什-哈里斯和大卫-布利泽的信任,我有责任继续帮助、领导球队成长。他们对我和我的家人的照顾无微不至,他们是非常出色的老板。费城配得上一次冠军游行,而这样的计划一直在我的心中。很高兴能够和科朗吉洛、斯科特-奥尼尔一起合作,继续为球队的终极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