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JR短路片段 詹皇急得跳脚也只能无奈

字体大小:A A 2018-06-01 15:19: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7/18赛季NBA总决赛第一场,金州勇士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全场打完,骑士加时114-124憾负勇士,总比分0-1落后。要说这场比赛最奇葩的地方,就是在末节JR-史密斯的脑袋短路片段。

  勇士与骑士比赛的最后时刻,乔治-希尔在球队落后1分时2罚1中,此时JR史密斯抢下关键篮板,可以说全场比赛胜负的结果此时都已经被他一手掌握。

6月1日勇士vs骑士JR脑短路GIF片段

  但偏偏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在自己原本有绝杀机会的时刻,史密斯一没有选择投篮,二也没有把球给队友,却鬼使神差将球运出外线,一旁的詹姆斯不停的告诉他赶快出手,愣神之后的JR才反应过来,将球传给队友,可惜时间已经不够,队友勉强出手不中,双方打平进入加时赛。骑士最终不敌对手。

詹姆斯急得跳脚GIF图

  詹姆斯整个过程中急得跳脚,但是毫无办法。

  不过就因为JR在关键时刻的脑袋短路让詹姆斯急得跳脚的瞬间被摄影师拍到,许多网友都在网络上进行恶搞。

网友粤语恶搞6月1日骑士vs勇士詹姆斯和JR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