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男篮蓝队84-73再擒伊朗 任骏飞19+11

字体大小:A A 2018-06-02 10:32: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晚,2018年中伊男篮对抗赛第二场中国男篮vs伊朗男篮在江苏举行,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蓝队经过四节较量以84-73战胜伊朗男篮,取得本次对抗赛两连胜。

  中国男篮vs伊朗男篮赛前形势

  尽管众多主力缺阵,但5月30日晚在沈阳举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还是在第三节拉开分差,以77-66轻松击败伊朗队。

  中国男篮vs伊朗男篮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任骏飞19分11个篮板

  陶汉林18分5篮板

  吴前 12分4助攻3篮板

  高尚11分4篮板

  可兰白克9分

  伊朗男篮技术统计

  贾姆希迪15分

  哈桑扎德12分4篮板

  赞根内11分3篮板

  巴赫拉米9分4助攻

  马沙耶希6分3篮板

  雅克查理6分2篮板

  中国男篮vs伊朗男篮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攻多点开花,吴前2罚全进,陶汉林、可兰白克相继取分,于德豪反击三分命中,可兰白克快攻上篮再进,一波11-2高潮打停伊朗。巴赫拉米高位跳投止血,之后两队展开对攻之势,中国队仍保持7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高尚准压哨三分飙进后,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3-13领先对手两位数分差。

  次节一开始,陶汉林给伊朗队内线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连投带罚得到4分。在高诗岩2罚全中后,伊朗队26-31缩小分差。于德豪跳投命中,紧接着李原宇2罚全中。吴前背后送出妙传,任骏飞上篮得分并造犯规,伊朗队请求暂停。李原宇4犯,次节结束前任骏飞拿下2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44-35领先伊朗队。

  易边再战,任骏飞三分球轰进,可兰白克造杀伤2罚全中,帮助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贾姆希迪远投得手,马沙耶希反击上篮打成,伊朗队将分差缩小至7分。此后两队都加强了防守,进攻端明显提速,比分交替上升。任骏飞三分飙进后,中国队58-47领先。尽管伊朗队一度缩小分差,但中国队坚持冲击篮下,多次罚球又将比分拉开。随着任骏飞压哨补篮得手,三节结束,中国队66-58继续领先伊朗。

  末节开始后,可兰白克右侧投进三分,中国队领先12分。陶汉林先是造犯规2罚全中,随即自投自抢拿下2分,两队分差来到16分。伊朗队采取全场紧逼,高尚命中个人第3个三分。比赛结束前23.7秒,吴前突破上篮得分并造犯规。最终,中国男篮再胜伊朗队,本次对抗赛两战全胜。

  中国男篮vs伊朗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8-于德豪、33-吴前、13-可兰白克-马坎、17-陶汉林、20-任骏飞

  伊朗男篮首发阵容:4-米尔扎伊、10-雅克查理、11-奥辛-萨哈基安、13-贾姆希迪、14-巴赫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