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维护JR:没有他常规赛就输了 次战继续首发

字体大小:A A 2018-06-02 10:55: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的消息,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Tou露,JR-史密斯仍会在总决赛第二场继续首发,并称没有他,第一场可能在常规赛时间就输场了。

JR会出场总决赛第二场吗

  周五进行的总决赛首战,骑士114-124 加时不敌勇士,常规时间最后 4.7 秒,乔治-希尔罚丢了第二球,JR 抢力压凯文-杜兰特抢下前场篮板,但他没有叫暂停,也没及时把球传给队友,而是将球从三秒区运到中线附近,直接导致骑士队错失最后一攻的机会,比赛进入加时。

  JR的这出闹剧,在赛后瞬即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不过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对JR十分维护,“JR可以摆脱任何事的影响。”卢认为,如果当时JR没抢下前场篮板,那勇士队将有机会在常规时间赢球。

  JR在G1打了39分钟,10投3中交出10分6篮板2助攻的数据。

  卢还表示JR在总决赛第二场仍会继续首发,“他还是首发,我没有对他失去信心,”卢说道,“他会走出阴霾的,我们也没有被摧毁。球员们还是充满信心,我们有很好的计划,现在要做的是把计划的执行提高到另一个高度。”

  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第2场将于6月4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