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骑士汤普森逃过禁赛处罚 罚2万5美金

字体大小:A A 2018-06-03 10:34: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联盟官方宣布了对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处罚:将二级恶意犯规降至一级,罚款25000美金并且不会被禁赛。这也就意味着骑士将会以完整的阵容出战第二战。

2017/18赛季NBA总决赛第二场汤普森会被禁赛吗

  2017/18赛季NBA总决赛首战,除了JR-史密斯常规时间最后4.7秒大脑短路外,当场比赛另外一大话题无疑就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德Lei蒙德-格林的冲突。

  在比赛进入加时赛最后2.6秒,勇士122-114领先,胜券在握,按照不成文的规定,赢球的勇士本应该耗光最后时间,但利文斯顿仍然选择完成最后一投,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看到对手做出如此选择,便冲上前完成防守,结果被当值裁判处罚为二级恶意犯规。

  随后汤普森和德Lei蒙德-格林发生冲突,被驱逐出场。在离场时,TT仍然怒火未消,他用手指着球员通道向格林约战:咱们通道见。

  尽管TT在首场中只得到2分5篮板,但TT是骑士内线支柱,必不可少。因此冲突发生后,外界一直猜测汤普森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但就在今天,联盟最终做出了处罚决定,TT不会被禁赛,只会遭遇25000美元罚款,同时将二级恶意犯规降级为一级。

  根据NBA规则手册显示,当球员做出挥拳动作时,可以处以不超过50000美元的罚款以及禁赛处罚,但处罚权由联盟总裁全权决定。

  在总决赛首战,特里斯坦-汤普森脑袋虽然发热,但他并未对格林造成实质性伤害,因此,联盟最终网开一面。

  汤普森免遭禁赛处罚,也就意味着骑士将会以完整的阵容出战第二战,也让下一场比赛充满悬念。总决赛第二场将于北京时间6月4日早上8:00在甲骨文中心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