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破纪录命中9记三分 或首夺总决赛MVP

字体大小:A A 2018-06-04 16:36:0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NBA总决赛第二场,继续主场比赛的勇士122-103大胜骑士取得2-0领先。库里三分球17投9中,超越Lei-阿伦位列历史第一,照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库里夺得总决赛MVP的希望极大。

  本场比赛的库里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当中包括9粒三分球,总决赛三分命中数达到90个,超越詹姆斯上升到历史第一位,单场9个三分球也是总决赛单场新纪录,之前Lei-阿伦有所总决赛单场射进8球的表现。

  早在G1的比赛中,库里就小试牛刀,以接近五成命中率拿下29分、9助攻、6篮板,三分球更是11投5中,骑士的防守策略被他打破,第二场更是打破总决赛单场三分球命中记录。

  面对逆天的库里,骑士显得力不从心,他们宁愿让库里突破送出助攻、上篮拿两分也不让库里投三分。不过,本场比赛的库里减少了持球进攻,他几次利用队友的掩护接到手递手传球直接干拔三分,骑士的防守策略顾此失彼。

  由于勇士已经在总比分上2-0领先,而且总决赛拥有主场优势,因此,球队夺冠的希望大增。虽然勇士近年来夺得两次总冠军,不过库里一直与总决赛MVP插肩而过。从总决赛前两场的表现来看,库里拿下个人生涯首个总决赛MVP的希望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