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G3复出 连续休6场后迎总决赛首秀

字体大小:A A 2018-06-07 10:25: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总决赛将迎来第三战,勇士前锋伊戈达拉将于此役复出,上演总决赛首秀,这也是他连续缺席6场季后赛重回赛场。

  在因膝伤连续缺席6场之后,伊戈达拉终于在今天迎来复出,这是他在今年总决赛中的首次登场。

  伊戈达拉是在勇士对阵火箭的西部决赛第三战中和哈登相撞,导致左腿受伤。此后,他一直作壁上观,缺席了西部决赛最后4场比赛以及总决赛前两战。

  早前,在接受采访时,科尔表示伊戈达拉很可能会在今天复出,但还是要看他的热身情况,看来伊戈达拉的身体状态不错,所以勇士才决定让他复出。

  在最近几年里,伊戈达拉在对阵骑士的总决赛里扮演着重要的作用,,他往往会担负起防守詹姆斯的重任,从而解放杜兰特,让后者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端。同时,伊戈达拉可以持球推进和组织,这同样能够缓解库里和杜兰特肩上的重任。在过去三年总决赛里,当伊戈达拉在场时,勇士一共净胜骑士141分,这一正负值是两队球员(最近四年总决赛)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