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敲定内线大外援 前北京功臣联手阿联

字体大小:A A 2018-06-08 11:42: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媒体爆料,广东男篮已经确定了下赛季的内线外援,球队将放弃尼克尔森,签下曾在北京效力多年的莫里斯。

莫里斯为什么不和北京男篮续约

  现年32岁的莫里斯,自2010/11赛季起便为北京男篮效力,是广东男篮的老对手。莫里斯曾为北京队立下了汗马功劳,在2010/12、2013/14、2014/15赛季帮助首钢男篮三次获得CBA总冠军,莫里斯也在2014年的 CBA总决赛上当选了MVP。上赛季莫里斯和北京男篮还有合同,但是北京队并没有给他注册,而是使用了汉密尔顿。在汉密尔顿受伤期间,北京男篮一度想让莫里斯上场,但莫里斯以伤病为由拒绝了。

  今夏,莫里斯和北京男篮的合同正式到期,若其最终加盟广东队,莫里斯则会在新赛季与老对手易建联组成内线搭档。广东对莫里斯的特点非常了解,并且莫里斯赛季结束后一直进行恢复训练,经过了协商之后,莫里斯赢得了广东的认可。

  广东队上赛季最终进入四强,半决赛不敌辽宁队遭遇淘汰。而他们的大外援尼克尔森,虽然技术尚可但球风偏软,因此身材高大、投射能力出众的莫里斯还是对广东有巨大帮助的,他和易建联组成的内线,在进攻方面绝对在CBA排名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