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男篮红队52-64负NBL联队 王哲林18分

字体大小:A A 2018-06-09 10:36: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2018中澳对抗赛在河南济源拉开序幕,中国男篮红队主场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周琦、丁彦雨航等主力缺席比赛,王哲林空砍18分4篮板,澳大利亚末节实现逆转,最终男篮红队52-64不敌对手。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NBL联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王哲林18分,方硕12分,赵泰隆6分,赵睿6分,阿不都沙拉木4分10篮板;

  澳大利亚NBL技术统计

  古尔丁14分,卡迪10分,纽利10分8篮板,齐科特16分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NBL联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中国男篮红队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6-2的攻势领先对手。澳大利亚NBL联队紧追其后,阿不都沙拉木今天表现格外抢眼,中距离命中后帮助己队将比分拉开至8-4。NBL联队里突外投回敬一波5-0后一度将比分反超。后半段两队一度陷入僵持,赵睿发飙连投带罚拿下4分,中国男篮红队打出一波6-1后将分差拉开到6分。节末NBL联队竭力缩分,首节结束中国男篮红队20-17领先澳大利亚NBL联队。

  古尔丁左侧45度三分命中,20平。王哲林罚球4中2,俞长栋跨步抛投得手,24-20。俞长栋前场篮板,低手传给王哲林,大王跟进双手灌框,28-22,客队主帅叫暂停。方硕罚球前跳投得手,32-25。NBL联队连追4分,32-29。古尔丁三分、罚球加快攻上篮连续命中,独取6分,32-35,比分被逆转,半场结束,中国队这一节输了6分。

  下半场,中国男篮红队这边的失误和犯规继续增多,NBL联队趁势再掀一波5-2后将领先优势拉开到6分。王哲林关键时刻爆发连砍6分后帮助己队将比分追至40平。后半段两队的进攻双双陷入停滞,孙铭徽节末的突破上篮得手帮助己队打破得分荒的同时也将比分重新反超,格里登最后打板命中,三节结束两队战至42平。

  第四节,纽利右侧底角三分命中,42-45。王哲林抢断强攻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一中,43-45。齐科特和巴洛连续命中三分,43-51,李楠指导被迫暂停。暂停结束后,王哲林击地传球,赵泰隆接球上篮命中,加罚也进,46-51。客队又一波5-0,分差来到两位数,46-56。赵泰隆左侧干拔三分,51-62,中国队仍然落后10分以上,比赛逐渐进入尾声。最终,NBL联队64-52取胜。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NBL联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方硕、赵睿、赵泰隆、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澳大利亚首发阵容:格里登、卡迪、齐科特、维格斯塔福、古尔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