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连续第二年获FMVP 库里落选神情落寞

字体大小:A A 2018-06-09 15:14: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18赛季NBA总决赛第四场,勇士队108-85战胜骑士队,以总分4-0横扫对手夺下了2018年冠军。而总决赛MVP则花落杜兰特手里。

2017/18赛季NBA总决赛MVP得主

  2017/18赛季NBA总决赛第四场,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8分钟,17投7中得到20分,外加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3次封盖,也凭借此出色表现连续第二年拿下总决赛MVP。

  由此,杜兰特也成为联盟历史上第六位连续两个赛季蝉联总决赛MVP的球员,此前的五位分别是迈克尔-乔丹,哈基姆-奥拉朱旺,沙奎尔-奥尼尔,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

  今年的总决赛,杜兰特的表现相比于去年总决赛,得分数据在下滑,但是他的篮板和助攻表现十分突出。此外,杜兰特的传球和串联能力,同样是联盟的顶尖水准。每每到了关键时刻,到了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杜兰特还是那个最值得依仗的球星。

  就拿总决赛G3杜兰特的表现来说,当勇士众人都陷入低迷,正是杜兰特挺身而出狂砍43分13篮板7助攻,而他在末节最后时段三分颜射杀死悬念的场景,甚至和去年的总决赛G3惊人的相似。

  杜兰特获得FMVP固然是众望所归,但其队友库里同样也是这一奖项的有力争夺者。4场球,除了G3的低迷,库里剩下三场的状态都极其出色,G2他轰下33分8篮板,命中9记三分球改写NBA总决赛纪录。而今天的比赛,库里又火力全开,独揽37分6篮板4助攻。遗憾的是最终奖杯落到了杜兰特手里,这也是库里第三次无缘FMVP。

  一组生动的现场镜头捕捉到,当杜少手揽两座奖杯在记者面前幸福拍照的时候,一旁的库里却十分落寞,对于他来说,这或许会是一个五味杂陈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