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夏欲留下球队大脑:他身体抱恙但愿长留

字体大小:A A 2018-06-10 10:51: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的消息,勇士队老板板乔-拉科布在接受采访时Tou露,预计今夏和球队大脑——主帅史蒂夫-科尔签下一份长约。

史蒂夫-科尔会和勇士续约吗

  勇士成功在总决赛上卫冕总冠军,4年内第3次夺冠,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功不可没。

  2014年5月,当时科尔拒绝了时任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的邀请,选择与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勇士队主帅后,科尔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

  本赛季是科尔执教勇士的第4年,最近3个赛季他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问题,不过拉科布说了,他觉得科尔会想要长期在勇士执教下去。

  “我们会在今夏完成这项任务,”拉科布表示,“现在让他先休息一下,不过我们会搞定这件事的。他想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也愿意和他签下一份长约。”

  科尔近两年一直受到健康问题的困扰。在2015年,科尔背部受伤,进行了2次手术,但不太成功,出现了很多并发症,这也导致了科尔缺席了多场比赛,期间卢克-沃顿和迈克-布朗都曾担任过勇士队代理主帅。好在本赛季科尔全勤,终于克服了伤病困扰,完整地执教了一个赛季。

  52岁的科尔之前从没有执教的经验,但在勇士的4个赛季,他带队取得265胜63负,季后赛63胜20负,4年内3度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