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里扎为冲冠降薪加盟勇士 灯泡组合合力挽留

字体大小:A A 2018-06-11 18:09:4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西决的比赛中,火箭倒在了勇士脚下,球队的外线投篮失准,12投0中的阿里扎成为了众矢之的。不过,以下的一条消息恐怕会让火箭球迷再也坐不住了,据ESPN名记Tou露,阿里扎的名字可能会出现在下赛季的勇士阵容名单上。

  阿里扎已经为火箭效力了四个赛季,他将会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本赛季场比赛中,阿里扎均能够砍下11.7分、4.4篮板的阿里扎,保持着36.8%的三分球命中率,而且拥有6尺8寸身高的他也是一名防守悍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自然会得到很多球队的垂涎。

  一旦加盟勇士的话,阿里扎将会成为杜兰特的替补,防守端也能顶替年事已高的伊戈达拉出任首发。

  毫无疑问的是,下赛季的勇士依然是总决赛的有力争夺者,作为劲敌的火箭当然不希望放走阿里扎这名悍将,他比赛风格完全是火箭需要的。幸好阿里扎和哈登、保罗等人关系密切,因此火箭管理层希望灯泡组合说服阿里扎留守火箭。

  阿里扎下赛季就要年满33岁,这个年纪显然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因此,球员更愿意得到一份长期合同。一旦火箭能够开出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的话,阿里扎留守球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考虑到阿里扎和哈登、保罗的关系很铁,而且过去四年他在火箭也足够开心,因此,火箭球迷有理由相信他会继续为火箭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