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猛龙主帅入主底特律 5年合同任活塞新教练

字体大小:A A 2018-06-12 10:42: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王牌记者沃纳罗斯基Tou露,前猛龙主教练德文-凯西将会成为活塞队的新任主教练。

德文-凯西为什么被猛龙解雇

  经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的遴选之后,底特律活塞队的新任主教练终于浮出水面,前不久被猛龙队炒掉的德文·凯西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据Tou露,双方签订的合同为期5年,德文-凯西将会成为活塞队史的第36位主教练。至于合同金额,活塞队方面尚未宣布。

  现年61岁的凯西,从1979年跨入教练生涯以来,他已经有仅40年的执教经验了,在此期间,他曾在NCAA当过助理教练;在NBA当助理教练、主教练,甚至还曾担任过日本国家男篮的主教练。凯西生涯的三个高光时刻分别是:在西雅图超音速担任助理教练帮助球队4次夺得分区冠军;在小牛队担任助理教练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在猛龙执教期间连续5年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将一支鱼腩球队带到了东部常规赛冠军位置上。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猛龙队主帅还是凯西的时候,球队获得了59胜23负东部第一的战绩,被认为是本赛季最佳教练的热门人选,在今年5月10日他更是被全美教练员协会评选为年度最佳教练,但讽刺的是,猛龙却在他获得这一奖项仅仅两天后,猛龙队宣布解雇了他,原因是他连续多年没有率领球队冲出东部,本赛季更是被骑士队在第二轮横扫。

  据悉,凯西这次加入活塞队的目标是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活塞的前任主帅斯坦-范甘迪连续两个赛季没能进入季后赛。于是活塞老板汤姆-格尔斯在5月7日和大范甘迪会面后将其解聘。上赛季的活塞队39胜43负,无缘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