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计划35岁退役 不刻意追求历史得分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18-06-12 11:10: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刚刚收获两连冠以及总决赛MVP的凯文-杜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计划在35岁退役。

杜兰特什么时候退役

  杜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这个运动,只要你想要继续进步就得继续学习。不管你有多么热爱这个运动,但没有人愿意在学校里待那么久。我知道我不会。在某个时间点,你就得退役了。35岁,这就是我所计划(退役)的年纪。”

  杜兰特今年9月份就将年满30岁,如果按照他的计划,那么五年之后,就是他告别球场的时候了。

  杜兰特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常规赛总得分已经来到20913分,他和勒布朗-詹姆斯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超越“天勾”贾巴尔(38387分),成为NBA历史得分王的两名球员。对此杜兰特表示并不会刻意追求历史得分纪录,“这与历史纪录无关。只要我在自己理想的球队,按照自己理想的方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就可以选择离开了。如果我碰巧能够得到这些荣誉和纪录的话,那就太棒了。但如果我没有得到,我依然感觉很酷。”

  对于35岁退役后的计划,杜兰特表示希望能够拥有一支NBA球队,“我可能想成为教练,成为总经理,或者是球队老板。又或者像科比一样讲述篮球故事,谁知道呢?我有选择的余地,因为我还年轻。对此我很兴奋,感谢篮球给了我各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