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追梦不会和勇士提前续约 拒绝续约合同降薪

字体大小:A A 2018-06-13 11:50: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勇士队夺得总冠军之后,球队老板乔-拉科布表示会与德拉蒙德-格林进行续约。但是据ESPN记者汉内斯的最新报道称,德拉蒙德-格林今夏不会接受球队提供的续约合同。

德拉蒙德-格林为什么不和勇士提前续约

  在勇士队获得本赛季总冠军之后,勇士队的老板板乔-拉科布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所有好的东向都是要花很多钱的,我们会在这个夏天尝试续签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也许他们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我们会想方法留住他们。”

  德拉蒙德-格林在2015年休赛期和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2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他的合同还剩2年3600万美元。今夏双方可以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72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追梦下赛季他赢得常规赛MVP,或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又或者入选最佳阵容,那他有资格与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26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因此有消息称格林不会在自己的下一份合同中接受降薪。此前,格林也公开表示不会提前续约,“我现在没有关注我的合同问题,因为我专注球队成功,以及赢得总冠军。我认为现在还不是处理合同最合适的时机,如果我继续打出我的表现,继续变得更好,球队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或者其他球队会做出选择。是的,当我打出表现赢得总冠军,就会得到回报,其他事自然而然会得到解决。”

  现年28岁的格林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39.0分钟,交出10.8分10.6篮板8.1助攻2.0抢断1.5盖帽的数据,状态不俗。

  站在勇士队的角度来看,目前队内薪金最高的是斯蒂芬-库里,下赛季库里的年薪将达到3746万美元。第二高的是凯文-杜兰特年薪为2625万美元。而克莱-汤普森(1899万)和德拉蒙德-格林(1747万)的薪金都没有超过2000万美元,如果想要留下他们,勇士队老板需要付出高昂的奢侈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