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称愿意搭档詹姆斯 两人或一同加盟洛杉矶

字体大小:A A 2018-06-14 11:10:2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外媒报道称,此前现身洛杉矶慈善赛的乔治称自己愿意和詹姆斯一起打球,身为洛杉矶人的他也喜欢这座“天使之城”。

  和詹姆斯一样,保罗乔治也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大鱼,作为联盟顶级巨星,两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媒体的关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保罗乔治现身洛杉矶的一项篮球慈善赛,泡椒也对媒体的提问作出了回应,他声称自己愿意跟詹姆斯并肩作战。

  “当然,我希望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每当入选全明星,我都会和詹姆斯一起,即使今年全明星改制了,不过我依然与詹姆斯并肩作战,”乔治说道。

  当记者进一步追问乔治是否喜欢洛杉矶时,他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我来自洛杉矶,我当然喜欢洛杉矶这座城市。”乔治说道,“因为我是洛杉矶人。”

  如果分开看到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很难说明什么问题,不过还有两周时间,NBA的自由市场就要开放了,在这个敏感时间点乔治的回答难免让人遐想,球迷有理由相信他和詹姆斯将会在夏天一起加盟湖人。

  乔治这两个答案并不能说明实质性问题。绝大多数NBA球员都会愿意和詹姆斯这样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即便是出于对詹姆斯的尊重,乔治也会说他喜欢跟詹姆斯在一起打球。另外,乔治是洛杉矶人,他喜欢洛杉矶也是理所当然的。

  据报道,为了球队的复兴大计,湖人已经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两名超级巨星,詹姆斯和乔治无疑是他们的头号目标。

  一旦同时得到詹姆斯和乔治,加上英格拉姆、球哥、库兹马等新星,湖人的复兴大业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