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瓦伊决心离开马刺 新东家倾向于加盟湖人队

字体大小:A A 2018-06-16 11:01: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的报道,马刺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希望被交易离队,新东家则倾向于加盟湖人

卡瓦伊为什么离开马刺

  今日,多位资深NBA记者得到线报,称“卡哇伊”对留在马刺队的选择越来越感到不适,希望能够离开。

  消息人士Tou露,本赛季马刺对考瓦伊伤势的处理方式让球员本人感到十分沮丧,当考瓦伊决定寻求其他医疗建议的时候,他觉得马刺队背叛了他。该人士还Tou露,考瓦伊和马刺队之间的互不信任看起来难以被修复。

  至于下家,有记者称考瓦伊最想被交易至洛杉矶,其中更倾向加盟湖人,不过考瓦伊本人并没有明确向马刺队表达未来去向的想法。

  现阶段湖人队和快船队都有意得到伦纳德,并会很快给出交易方案。至于马刺队,并不急于达成交易。

  除此之外,伦纳德和其团队对5年2.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表示出了兴趣。伦纳德可以在今夏与马刺队提前续约一份超级合同,现在来看卡哇伊和其团队更倾向先签后换。

  现年26岁的伦纳德17-18赛季为马刺队打了9场球,场均出场23.3分钟,交出16.2分4.7篮板2.3助攻2.0抢断1.0盖帽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