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蓝队6月21日海外首战 遭遇最强对手

字体大小:A A 2018-06-21 10:14: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男篮蓝队目前正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拉练,这次海外拉练共计20天的时间,球队将会与多支球队进行多场赛事。然而从加拿大男篮日前公布的比赛阵容名单来看,中国男篮蓝队此次或将遭遇最强对手。

2018中国男篮蓝队加拿大海外拉练

  中国男篮蓝队此次将进行为时20天的拉练,在加拿大温哥华、维多利亚、多伦多三地进行系统的高强度训练。在加拿大拉练期间,中国男篮蓝队将与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男篮、加拿大男篮B队及多伦多大学四支队伍进行总共6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热身赛的四支队伍中,加拿大男篮的实力最为强劲。日前,加拿大男篮就公布了对阵中国男篮的比赛阵容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有7名正在或曾经在NBA球队打球的球员,分别是安东尼-本内特、效力于灰熊队的狄龙-布鲁克斯、效力于步行者队的科里-约瑟夫、效力于热火队的凯利-奥利尼克、效力于勇士队的克里斯-布切、效力于独行侠队的德怀特-鲍威尔、曾经在魔术队效力如今成为易建联在广东队队友的安德鲁-尼克尔森。

  虽然加拿大男篮在名气上不如部分欧美强队,但实力并不俗,除了有NBA球员坐镇之外,其余的球员都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甚至还是各自球队的主力球员,实力不容小觑。和如此强劲的对手进行拉练,中国男篮蓝队此次的锻炼价值不言而喻。

  中国男篮蓝队本次海外拉练的名单由16人组成,易建联、周鹏、郭艾伦、韩德君和李根等蓝队主力球员还没有到国家队报到,都在各自进行恢复训练当中。具体名单为:于德豪、吴前、陆文Bo、胡明轩、高诗岩、李敬宇、高尚、可兰白克·马坎、邵英伦、许梦君、任俊飞、刘宇轩、陶汉林、李原宇、胡金秋、常林。

  中国男篮加拿大热身赛具体安排如下:

  6月20日,当地时间19:00 中国男篮VS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校队 (北京时间6月21日10:00)

  6月22日,当地时间19:00 中国男篮VS加拿大国家队 (北京时间6月23日10:00)

  6月24日,当地时间17:00 中国男篮VS加拿大国家队 (北京时间6月25日08:00)

  6月28日,当地时间19:00 中国男篮VS加拿大男篮B队 (北京时间6月29日10:00)

  6月29日,当地时间19:30 中国男篮VS加拿大男篮B队 (北京时间6月30日10:30)

  7月03日,(时间待定) 中国男篮VS多伦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