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实训NBA球队 将确定夏季联赛参赛队

字体大小:A A 2018-06-21 11:23: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丁彦雨航目前在纽约进行特训,接下来他将参加NBA夏季联赛。据最新的消息Tou露,丁彦雨航本周将在个别球队进行试训,力争获得签约的机会,为自己的NBA梦想而努力。

丁彦雨航会参加2018NBA夏季联赛吗

  此前有美国方面的报道称丁彦雨航将会代表达拉斯独行侠队参加今夏的NBA中国赛,但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进行了辟谣,称小丁本人并未承诺代表任何球队参加NBA夏季联赛。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了NBA的夏季联赛,并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认可。赛后,独行侠为其开出双向合同,但丁彦雨航选择了拒绝,最终重返CBA征战。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除了独行侠外,还有多支NBA球队看中了丁彦雨航,并且表达了积极的意向。

  眼看今夏夏季联赛就要开展,多支NBA球队有意丁彦雨航代表他们参加NBA夏季联赛,而且已经进行了初步接洽,而到目前,小丁还没有确定代表哪支球队参加夏季联赛。根据记者Tou露,丁彦雨航本周他将会开始在个别球队进行试训,争取获得签约的机会,至少也会确定夏季联赛的参赛球队。

  上赛季,经历了NBA夏季联赛历练的丁彦雨航场均可以贡献26分5.3个篮板3.2次助攻1.6次抢断的数据,连续第二个赛季荣膺常规赛MVP殊荣。不过由于在季后赛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受伤,丁彦雨航缺席了此后两场关键战役,山东队也以3-4的总比分被广厦队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