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将代表勇士征战夏季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18-06-23 11:08: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的消息,来自CBA联赛新疆男篮的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将代表勇士征战NBA夏季联赛。

  阿不都沙拉木是今年唯一一个参加NBA选秀的中国球员。早在今年5月,阿不都就前往美国参加球队实训。据消息人士Tou露,他过去十四天为八支球队试训,包括篮网、小牛、湖人、雄鹿、太阳和爵士队。

  值一提的是,阿不都本人表示称是因为年龄到了所以自动参选NBA选秀。阿布都沙拉木出生于1996年,这个月将年满22岁。

  在今天的NBA选秀大会上,一个个年轻才俊先后被各大NBA球队选中。尽管阿不都沙拉木没有被球队选中,但冠军球队金州勇士最终给了他参加夏季联赛的机会。

  阿不都沙拉木身高2米02的他主要前锋位置。目前为止,阿不都沙拉木已经在新疆队打了三个赛季。上赛季,阿不都代表新疆男篮打了42场比赛,场均为新疆队出战19.6分钟,可以贡献6.9分4.1个篮板。

  根据夏季联赛赛程,北京时间7月9日早上7点半,勇士和火箭将会进行比赛,来自中国的火箭球员周琦也将会和阿不都沙拉木上演夏季联赛的中国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