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代表篮网征战夏季联赛 继续争取NBA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06-24 11:17: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Tou露,小丁将在今年代表篮网出战NBA夏季联赛,这也是继2017年之后,再度征战NBA夏季联赛。

  早在今年5月CBA联赛刚结束,丁彦雨航就迅速赴美进行特训。当时有消息称丁彦雨航将会和去年一样,代表独行侠参加NBA夏季联赛,但其经纪公司进行了辟谣,称小丁并未承诺代表任何球队参加NBA夏季联赛。有记者Tou露,丁彦雨航一直没有确定代表哪支球队出战,是因为要等到选秀大会结束。

  如今,NBA选秀大会刚结束,丁彦雨航经纪公司就Tou露称小丁最终决定留在篮网备战。至于理由,据记者Tou露表示:“丁彦雨航本来已经决定代表独行侠打夏季联赛,但因为他赴美后一直在纽约训练,所以得到了一个去布鲁克林篮网队试训的机会。试训中,小丁表现让篮网教练组很是满意,之后又多次邀请他试训。这让小丁冲击NBA的信心大增。同时,因为独行侠在今年的选秀大会选择了包括东契奇在内的四名新秀,势必要在夏季联赛里更多地培养这些新人。此时如果小丁再去独行侠,其出场时间肯定会大打折扣。小丁最后之所以选择篮网就是因为他能够得到更多的夏季联赛出场机会,从而能够获得更多NBA球队的关注。”

  根据丁彦雨航在个人微Bo中晒出的照片显示,他和林书豪以及郭艾伦聚在一起,林书豪目前正是在篮网效力,而郭艾伦目前也在纽约的训练基地。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首度参加夏季联赛,代表独行侠打了两站比赛,在奥兰多站,他5场均首发出场,场均出场20.6分钟,贡献8.2分2.6篮板2助攻0.8抢断和0.6盖帽,帮助独行侠获得该站冠军。拉斯维加斯站,小丁出场6次,场均12.7分钟,拿下5.8分2.7篮板0.3助攻和0.5抢断。

  附篮网夏季联赛赛程表

  篮网将会在今年参加7月份进行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联盟30支球队将全部参加2018年赌城夏季联赛,这也是第一次出现所有NBA球队参加夏季联赛的情况。篮网的夏季联赛赛程如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7月7日上午5点:对阵奥兰多魔术

  7月8日上午7点:对阵Lei霆

  7月10日上午11点:对阵森林狼

  根据安排,30支球队先进行3场预赛,然后根据预赛排名选出种子队,通过锦标赛的方式争夺总冠军,每支球队至少可以打5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