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红队确定7月赴美征战NBA夏季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18-06-26 11:12: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了解,中国男篮红队已确定参加今年7月初在美国举行的NBA夏季联赛,具体赛程尚未确定。

男篮红队什么时候参加NBA夏季联赛

  目前,中国男篮红队正在备战2019年蓝男世界杯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首战红队将主场迎战韩国男篮,同新西兰队的较量将在7月1日进行。据悉,男篮红队与新西兰的赛事结束后,将直接飞往美国,进行NBA夏季联赛的备战。但具体的赛程目前尚未确定。

  上一次中国男篮参加NBA夏季联赛还是在2007年,当时中国男篮凭借易建联的绝杀险胜骑士,那也是中国男篮史上唯一一场夏联胜利。去年夏天,李楠率领的男篮红队就曾计划赴美参加夏季联赛,只是最终因为部分球员的签证办理不顺利,不得不取消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红队球员周琦、丁彦雨航以及阿不都沙拉木会同时征战夏季联赛。其中周琦将代表火箭队出征,小丁则会穿上篮网队的球衣,而阿不都沙拉木则会是勇士队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