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将小里弗斯交易至奇才 换来中锋戈塔特

字体大小:A A 2018-06-27 11:01: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消息,快船将奥斯丁-里弗斯交易到奇才队,换来中锋马辛-戈塔特。

快船交易小里弗斯到哪支球队

  上周,小里弗斯刚刚决定要留在合同里,今年夏天不跳出,下赛季他的薪金是1260万美元,然而就在今日,快船将其交易至奇才,换来戈塔特。

  现年25岁的小里弗斯在NBA征战了6个赛季,效力过鹈鹕、快船,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9.4分、2篮板、2.4助攻。上赛季他在快船场均打33.7分钟,贡献15.1分、2.4篮板、4助攻、1.2抢断,这4项数据全都是他职业生涯新高水平。

  由于快船队在上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今夏将在阵容上进行调整。送走小里弗斯得到的戈塔特,是奇才的先发中锋,上赛季他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8.4分、7.6篮板、1.8助攻,得分、篮板都是他近8个赛季来的新低。

  值得一提的是,戈塔特来到快船有能力担任首发中锋,加上快船后卫线上有经验丰富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帕特里克-贝弗利、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以及两位新秀。那么关于快船现任的首发中锋德安德鲁-乔丹的未来就隐约可见了。若小乔丹不执行球员选项,他将成为自由球员;若执行球员选项,他也有意与球队一起寻找更合适的下家,促成新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