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宣布续约总裁亚当-萧华至2023/24赛季

字体大小:A A 2018-06-28 12:06: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官方宣布和总裁亚当-萧华续约五年,这份合同将会让萧华任职至2023-24赛季。合同的具体数额并未Tou露。

亚当-萧华和NBA续约到什么时候

  亚当-萧华1992年开始在NBA任职,2006-2014年担任联盟副总裁一职。2014年大卫-斯恩特宣布退休,亚当-萧华正式担任联盟总裁一职。

  值得一提的是,亚当-萧华和NBA在2016/17赛季就提前达成了协议,避免联盟停摆的风险。这份劳资协议规定,双方有权在2023年跳出协议。萧华续约至23-24赛季,意味着他将主持下一次劳资谈判。

  担任联盟总裁的这些年,萧华为NBA作出了不少贡献。

  上任第一年,NBA就签下了一份为期9年总价值高达240亿美元的电视转播合同,这大幅提升了联盟的收益和球员薪水。预计18-19赛季,联盟工资帽将达到1亿美元!要知道,之前每年NBA的转播费只有9.3亿美元。

  此外,萧华还有一些不错的举措——签约新球衣赞助商、开放球衣胸前广告、施行新的劳资协议防止球员抱团。

  其中签约新球衣赞助商、开放球衣胸前广告这两项措施也让联盟增加了不少收入。2015年6月份,联盟和耐克签下了8年10亿美元的球衣赞助合同,这一金额比之前与阿迪的合同上涨了245%。球衣胸前广告位则实行“招租”模式,单这一个计划,每年预计将给联盟增加1.5亿美元的收入。

  除了努力增加联盟的收入之外,萧华还致力于改革。上赛季,他让常规赛提前开打,这样的做法不仅延长了常规赛赛程,还减少了背靠背的场次,球员们的身体也能够得到及时恢复,符合各方利益。

  这些都是较为宏观的改革,赛场上,萧华大胆了改革了全明星的赛制,取消了东西部,转而让东西部票王担任队长,自由选择球员。这无疑让全明星变得更有趣了,全明星球员们在比赛中也打得更认真。还有就是,萧华极有可能更改选秀球员年龄限制,让高中生可以直接参加NBA选秀。

  最近,萧华正努力致力于体育BoCai合法化,以谋求联盟的商业利润最大化。早在2014年,萧华级提到过体育BoCai合法化的利益,他希望联盟可以和BoCai业达成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