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阿不都15+10难救主 男篮74-82负韩国

字体大小:A A 2018-06-29 10:18: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窗口期,韩国男篮vs中国男篮红队。阿不都沙拉木空砍15分10篮板,最终中国男篮以74-82不敌韩国男篮。

  韩国男篮vs中国男篮红队技术统计

  韩国男篮技术统计

  拉特利夫25分11篮板3助攻

  中国男篮红队技术统计

  阿不都沙拉木15分10篮板

  赵继伟13分3篮板2抢断

  王哲林9分6篮板

  俞长栋7分3篮板

  赵睿11分3篮板

  刘志轩8分2篮板6助攻

  方硕5分

  韩国男篮vs中国男篮红队精彩回放

  赵泰隆左侧投进三分,孙铭徽跳投得分并造犯规,中国队开场8-4领先。但随即中国队失误增多,韩国队打出一波13-0攻击波反超比分。王哲林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中国队10-17落后。中国队略显急躁,韩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首节结束前,阿不都沙拉木左侧底角投进三分。首节战罢,中国队13-21落后韩国队。中国队首节出现7次失误。

  次节,韩国进攻端一度出现停滞,阿不都沙拉木表现活跃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至17-21。韩国随即暂停,暂停回来韩国归化球员拉特利夫打成2+1后帮助己队再次将分差拉开到7分。此后两队一度陷入僵持,关键时刻方硕的一记三分球打破场上僵局,中国男篮逐渐找回进攻状态,球队掀起一波9-5攻势后将分差缩小到2分。后半段两队一度陷入胶着,中国男篮凭借赵睿的得分始终紧咬比分不舍。节末韩国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将分差拉开到7分,所幸赵继伟和刘志轩先后飚中三分球,半场结束中国男篮39-42落后韩国。

  第三节开始后,赵睿强突左手上篮得分,随即拉特利夫单打王哲林完成2+1进攻,中国队44-51落后。王哲林命中24秒压哨三分,中国队连续犯规,李楠请求暂停。韩国队连进2个三分领先15分,李楠再叫暂停。暂停之后,俞长栋篮下得分。三节战罢,中国队49-66落后韩国队。中国队单节净负17分。

  末节,俞长栋、赵继伟先后三分命中,中国男篮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6-6的攻势后将分差缩小到7分。赵睿和阿不都沙拉木先后受伤被换下场,韩国在四节还剩2分多钟继续领先对手9分。赵继伟快下断球上篮命中,伤势无碍重新回到场上的阿不都沙拉木二次进攻打进,中国男篮将分差缩小到5分。韩国随后再度飚中一记三分球,随着比赛时间的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韩国男篮在客场以82-74战胜中国男篮。

  韩国男篮vs中国男篮红队首发阵容

  韩国男篮首发阵容:朴灿熙、李贞贤、拉特利夫、李承铉、李大成

  中国男篮红队首发阵容:赵睿、赵泰隆、孙铭徽、王哲林、阿不都沙拉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