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三来了!詹皇选择跳出合同成完全自由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8-06-30 09:33: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来自NBA记者的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通知骑士队,詹皇将不会执行最后一年即2018/19赛季价值356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而是跳出当前合同,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三是什么

  勒布朗-詹姆斯在2016年夏天和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为1亿美元的合同,其中今夏拥有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赛季尚未结束时,外界普遍猜测詹姆斯会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湖人、76人和火箭等球队都在想方设法得到这位骑士巨星。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结束后,詹姆斯表示家人是他考虑去留的决定因素,同时,夺冠机会也是权衡因素。“我在这项运动上依然大有可为,当你夺了冠军,你甚至会更加饥渴,更渴望夺冠,而我依然还想处在总冠军模式中。”詹姆斯如此说到。

  有ESPN薪资专家计算表明,若詹姆斯今夏选择回到骑士队,根据劳资协议,骑士可以为詹姆斯提供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第一年薪水为3540万美元),而其他球队能够为他提供的最大合同是4年1.52亿美元。

  不过詹姆斯并没有具体Tou露未来的去向,而且他的经纪团队目前也没有与任何球队有过接触。“我无法控制勒布朗去哪里还是留下。无论他做什么决定我都没有控制权,我不知道;但同时,我确实知道,所以你们懂的,我们会看到将要发生什么。”经纪人里奇-保罗如此说道。

  詹姆斯已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现年33岁的他上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9分钟,交出27.5分9.1助攻8.6篮板1.4抢断的数据。进入季后赛,詹姆斯开启全力詹模式,场均34.0分9.1个篮板9.0次助攻,与步行者和凯尔特人大战七场,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骑士再次杀进总决赛,只是最终遗憾输给了勇士队。

  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三,到底会是哪儿?

  附科普: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三是什么梗?

  决定1:把天赋带到迈阿密,其实就是去热火抱团韦德和波什,以求获得总冠军。

  决定2:把天赋带回克利夫兰,为骑士带来第一座总冠军,其实就是热火的韦德和波什能力弱了,而克利夫兰有状元欧文。

  决定3就是外界大多数人猜测詹姆斯会离开骑士,把天赋带到其他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