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位CBA球员参加夏季联赛 中国4人参加

字体大小:A A 2018-06-30 10:09: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再有一名CBA球员获得了参加NBA夏季联赛的资格,来自广州队的衡艺丰将代表华盛顿奇才队征战今年NBA夏季联赛,加上周琦,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今夏一共有四位中国球员确定要登陆夏联了。

衡艺丰代表哪支NBA球队参加夏季联赛

  来自广州队的衡艺丰出生于1995年,身高1.96米,司职前锋。2011年,衡艺丰代表中国U17国青队征战亚青赛,场均可以得到7.1分和3.1个篮板,帮助中国队夺冠。2013年,衡艺丰代表中国出战U19世青赛,他场均可以得到7.1分和3.1个篮板,中国队也历史性地获得第7名的好成绩。

  2014/15赛季,衡艺丰代表江苏首次征战CBA,他场均出战16.8分钟,可以得到5.9分。此后,江苏队和广州队达成交易,用衡艺丰从广州队换到了史鸿飞和部分现金。上赛季,衡艺丰代表广州队场均出战13.7分钟,可以得到2.1分1.2个篮板。

  至此,今年一共将有4名中国球员参加NBA夏季联赛,分别是代表火箭队的周琦、代表篮网队的丁彦雨航、代表勇士队的阿不都沙拉木、代表奇才队的衡艺丰,从而创造了中国球员参加NBA夏季联赛人数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