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艾伦否认参加NBA夏季联赛 希望多点休息

字体大小:A A 2018-07-01 11:40: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此前已经确认中国有4名球员将参加NBA的夏季联赛,分别是周琦、阿不都沙拉木、丁彦雨航和衡艺丰。不过有一名CBA球员备受关注,那就是郭艾伦。据ESPN记者Tou露,即便郭艾伦连续两年收到了来自NBA球队的夏联邀请,但郭艾伦本人还是拒绝参加夏联。

  ESPN记者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郭艾伦拒绝参加今年NBA夏季联赛的消息,“很多人都关心郭艾伦到底打不打夏联,可以明确告诉大家,艾伦今年依然不会打。据我了解,郭艾伦已经至少连续两年收到了NBA球队的正式夏联邀请,去年金州勇士队甚至曾考虑过带艾伦一起打中国赛的可能性。”

  对于郭艾伦拒绝参加NBA夏季联赛的原因,该记者Tou露是因为郭艾伦希望多点休息,“明年是世界杯,后年是奥运会,郭艾伦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多一点时间休息和调整,否则身体可能会吃不消。不打夏联不代表没有球队感兴趣,未来依然可期。”

  近些年,郭艾伦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国家队的青睐,并频频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这对身体消耗极大。因此今夏郭艾伦前往美国也只是进行特训,并非参加夏季联赛。

  郭艾伦去年夏天代表中国男篮蓝队打了亚洲杯,但在比赛中受伤,随后缺席了几场比赛。回到国内后,郭艾伦带伤打了全运会和CBA联赛,因伤发挥起起伏伏,好在在季后赛找到感觉,帮助辽宁男篮夺得了CBA总冠军,场均可以贡献16.6分4篮板4.5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