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宣布加盟湖人 签四年合同薪金1.54亿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8-07-02 11:28: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詹姆斯通过经纪团队对外宣布,詹皇已经与湖人达成4年1.54亿美元口头协议,其中第四年为球员选项,签约时间暂定7月6日,生涯首次转战西部。

  詹姆斯的去向问题一直是球迷关心的焦点,今日,詹皇的经纪团队对外宣布,詹姆斯与湖人达成4年1.54亿美元口头协议,第四年为球员选项。

  詹姆斯与湖人的口头协议为期4年,第四年是球员选项,这意味着他有权在合同执行3年后提前跳出再度成为自由球员。如果詹姆斯对于在湖人效力的状况不满意,他有权选择离开紫金军团。

  虽然上赛季无法率领骑士夺得总冠军,不过作为联盟第一人的詹姆斯上个赛季打出了全勤表现,场均可以得到27.5分8.7篮板9.1助攻,投篮命中率54.4%。进入季后赛后,詹皇的数据进一步提升,场均拿到34分9.1篮板9.0助攻,命中率53.9%,凭借他的一己之力带领球队杀进总决赛,面对拥有四巨头的勇士被对手横扫出局。

  连续两年输给宿敌勇士队,詹姆斯肯定心有不甘,因此,他个人选择了离开骑士。休赛季期间,关于詹姆斯转会的传闻不绝于耳,其中以湖人的关注度最高,最终,詹皇选择了转战西部,而且双方签署了一份4年合同,这可能是詹姆斯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