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库斯-考辛斯1年530万美元与勇士达协议

字体大小:A A 2018-07-03 11:29: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媒体的Tou露,今夏大牌自由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和卫冕冠军勇士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一年53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

考辛斯和勇士签约

  据悉,考辛斯和勇士签下的是一份迷你中产合同,价值约530万美元左右。考辛斯加盟之后,勇士方面将会组成水花+杜兰特+格林+考辛斯的五巨头全明星首发豪华阵容。

  今夏,考辛斯的合同到期并成为了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吸引了多支球队的额关注。考辛斯今夏原本可以拿到顶薪合同,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接受了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

  2017-18赛季,考辛斯在鹈鹕打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为鹈鹕出战48场比赛,场均砍下25.2分12.9篮板5.3助攻1.7抢断1.6封盖的全能数据,他不仅有低位进攻,还有一手三分球,以及不错的传球水准,是优秀的全能型中锋。

  在今年1月26日的比赛中,考辛斯遭遇严重伤病,因为跟腱伤势赛季报销,目前还处在养伤阶段。但健康状况下的考辛斯是联盟的顶级中锋,他的加盟能够完美补齐勇士内线的唯一短板。内部消息人士Tou露了考辛斯加盟勇士的原因,“他是为了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