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签昔日最佳新秀 和迈卡威签一年底薪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07-04 11:02: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记者Tou露,火箭和昔日最佳新秀迈卡威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底薪合同。

迈卡威签约火箭多长时间

  迈卡威在2013年首轮11顺位被76人选中,新秀赛季就打出过22分12次助攻7个篮板9次抢断的准四双数据,并成为那个赛季的最佳新秀。但因为伤病,迈卡威近些年颇为不顺,辗转于雄鹿、公牛和黄蜂。上赛季,迈卡威在黄蜂场均得到4.6分。

  自从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迈卡威和火箭队有过会面。最终,双方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底薪合同。虽然迈卡威的外线投篮不好(生涯三分命中率只有25%),但是他能够为火箭队的后场带来臂展和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ESPN专家鲍比-马克斯分析,火箭签下迈卡威后,队内还剩下119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但他们阵容还有4个空位,最重要的是还需要留住卡佩拉,另外火箭还有530万美元的中产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