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与篮网达成买断协议 1年530万签奇才

字体大小:A A 2018-07-04 11:16: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记者Tou露,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和篮网达成买断协议,等澄清期过后,魔兽就与奇才签订一份一年合约,这是一份53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约。

德怀特-霍华德为什么买断篮网合同

  有记者此前Tou露,鹈鹕和奇才这两支球队对德怀特-霍华德有兴趣,但不久前鹈鹕签下了兰德尔,所以所以奇才现在就成了和霍华德“联系”最紧密的球队。

  奇才上周与快船达成交易,将中锋马辛-戈塔特送到洛城,换来后卫小里弗斯,所以他们需要寻求一名内线大个子,最终选择了霍华德。

  上个月选秀前夕,黄蜂和篮网达成交易,霍华德被送到篮网。但霍华德本人想要和篮网达成买断协议,成为一名不受限制自由球员。最终在美国时间7月6日,这笔交易官方通过,魔兽将被篮网正式买断合同,之后便签约奇才。

  霍华德上赛季在黄蜂场均可以得到16.6分12.5个篮板球,作为八届全明星,他希望可以替代戈塔特,与沃尔、小里弗斯一起首发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