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丁彦雨航右膝伤势复发 恐错过NBA夏季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18-07-05 11:23: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网络曝出的消息,正在美国备战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疑似右膝关节受伤,可能会缺席NBA夏季联赛。

  此前,丁彦雨航确认与NBA篮网队签约,并计划代表篮网队出战今年的NBA夏季联赛。

  根据消息源报道,丁彦雨航的右膝出现了关节髌腱炎。实际上丁彦雨航的右膝伤势在今年4月份的CBA季后赛对阵广厦的第五场争夺中就形成了,当时因为激烈对抗导致膝盖受伤。第六场比赛还是丁彦雨航打了封闭坚持上场作战,第七场生死战丁彦雨航缺席了赛事。联赛结束后,丁彦雨航于5月份就奔赴美国队膝盖进行了治疗。

  当时确定的治疗疗程是要打两针,在两针之间需要较好的休息与恢复。而实际上小丁在打完第一针以后,便前往纽约进行了刻苦训练,并参加了篮网队的试训参与实战对抗。或许正是以上的经历使得他的膝盖承受了较大的压力,还没有打第二针便出现了膝盖疼痛。

  如今膝盖再度出现伤痛,丁彦雨航恐怕要缺席今夏NBA夏季联赛。但小丁对于NBA夏季联赛的求战欲望很强,表示即使吃止疼药也要出战。对此篮网队队医建议,即便小丁一定要打夏季联赛,结束后也得休息一段时间。

  丁彦雨航去年曾代表独行侠队征战NBA夏季联赛,在11场比赛中场均贡献6.9分、2.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在夏季联赛结束以后,独行侠队曾给小丁开出了一份双向合同,但小丁未接受,返回CBA为山东队打球。如果最终无缘今年的夏季联赛,对于小丁本人将是非常遗憾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