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确认今夏和甜瓜分手 将省下至少一亿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8-07-07 11:39: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记者沃神Tou露,Lei霆将和昔日全明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今夏分手。这一举动将会为球队节省超过1亿美元的开支。

Lei霆会裁掉安东尼吗

  自由市场开启后截至目前,Lei霆队下赛季的开支(薪金+奢侈税)总额将达到创纪录的3.1亿美元。所以目前Lei霆队不得不进行“瘦身”,此前媒体就纷纷猜测卡梅罗-安东尼就是“瘦身”计划的其中一人。

  安东尼在上个月末选择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2790万美元)。如果和安东尼分道扬镳,Lei霆队将会省掉1亿美元的开支。

  根据计算,如果Lei霆队用延迟支付裁掉安东尼,他们未来3年每年要付给甜瓜930万美元。这样的话,能为Lei霆队在下赛季省掉1亿美元的开支,其中奢侈税达到9000万美元。简单点说,就是Lei霆队下赛季的奢侈税账单从1.5亿美元降为6000万美元。

  去年夏天,Lei霆队通过交易从尼克斯得到安东尼,并组成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和甜瓜的三巨头组合。但由于打法发生变化,安东尼一直感觉受限和不适应,无法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在上赛季结束后,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下赛季不会接受替补的角色。

  沃神表示,Lei霆队将在今夏某个时间点和安东尼“分手”。还有,一旦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一些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会考虑签下他,包括火箭队。

  现年34岁的安东尼上赛季为Lei霆队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6.2分5.8篮板1.3助攻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