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第二阶段赛程:中国9月13日首战

字体大小:A A 2018-07-07 15:13: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国际篮联官网公布男篮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赛程,中国男篮被分在E组,与黎巴嫩、约旦和叙利亚同组,首战于9月13日开始。

中国男篮男篮世预赛第2阶段赛程

  中国男篮在此前结束的男篮世预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录得3胜3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3并顺利出线。第二阶段的复赛中国队被分在E组,同组对手包括约旦、黎巴嫩、新西兰、韩国、叙利亚。

  根据赛事规则,第一阶段已经与中国队交手过的韩国和新西兰,彼此之间在第二阶段将不再碰面,而是将之前交锋的战绩直接带入第二阶段。这也就以为中国男篮将在第二阶段和黎巴嫩、约旦、叙利亚进行主客场双循环共计6场比赛。

  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第二阶段的赛程,中国男篮的具体赛程如下:9月13日客场对黎巴嫩,9月17日主场对约旦,11月29日主场对叙利亚,12月2日主场对黎巴嫩,明年2月22日客场对约旦,2月25日客场对叙利亚。

  根据中国男篮之前的安排,第二阶段的前两场比赛将由杜锋率领的蓝队出战;而从11月29日第三场比赛开始,将有可能由红、蓝两队合并后的中国男篮最强阵容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