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达亚运会分组:男篮遇强敌 女篮遇日本

字体大小:A A 2018-07-07 15:20: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篮球分组已经正式出炉,中国男篮被分在D组,与哈萨克斯坦和巴勒斯坦同组,而中国女篮则被分在Y组,她们将遭遇亚洲冠军日本女篮。

  2018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篮球分组,男篮一共有15支球队参加,中国队所在的D组只有3支球队,分别是中国、哈萨克斯坦和巴勒斯坦,另外ABC三个小组则均是4支球队参加。卫冕冠军韩国队被分在A组,伊朗队和菲律宾队则被分在B组。

  男篮红队将代表中国男篮出战本次的雅加达亚运会,篮球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8日至9月1日。

  女篮一共有10支球队参加,每个小组有5支球队,中国女篮被分在Y组,除了劲敌日本外,还有泰国、中国香港和蒙古。

  分组情况具体如下:

  男子

  A组:韩国、蒙古、印度尼西亚、泰国

  B组:伊朗、菲律宾、叙利亚、阿联酋

  C组:日本、卡塔尔、中国台北、中国香港

  D组、中国、哈萨克斯坦、巴勒斯坦

  女子

  X组:韩朝联合队、中国台北、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印度

  Y组:中国、日本、泰国、中国香港、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