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莫特1年430万重返快船 火箭在豪赌安东尼

字体大小:A A 2018-07-10 11:54: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记者沃神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巴莫特已经和快船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430美元的合同。随着巴莫特的离开,火箭队更决心要追逐甜瓜安东尼。

  巴莫特曾在2015年到2017年为快船效力过两个赛季。去年夏天,巴莫特追随克里斯-保罗的脚步,与火箭签下了一年底薪合同。上赛季,巴莫特代表火箭队打了61场比赛,场均得到7.5分和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8.1%和36.4%。

  然而在季后赛中,巴莫特因为伤病原因错过了首轮与森林狼的系列赛,伤愈复出后状态也不佳,西部决赛战勇士时甚至跌出了球队常规赛轮换。最终在出场的总共9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6.6分钟上场时间,贡献2.8分和2.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有25%。

  今年夏天,巴莫特成为自由球员。据沃神的消息,巴莫特以一份430万美元的合同重返洛杉矶快船队。

  巴莫特的离开,让火箭损失不小,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在自由市场上流失了主力小前锋特Lei沃-阿里扎,后者以一年1500万美元的价格,加盟了太阳。因此,一旦卡梅罗-安东尼与Lei霆完成买断协议成为自由球员后,火箭就加大马力追逐甜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