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蓝队最新一期名单公布:周鹏韩德君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18-07-10 14:00: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男篮蓝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周鹏、韩德君等人回归。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蓝队即将出战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以及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

  在中国男篮蓝队集训刚开始时,多名核心球员缺阵,主帅杜锋只能征调多名新球员入队。此前在和伊朗的两场热身赛中,蓝队两胜对手鼓舞了士气。但此后奔赴加拿大海外拉练,蓝队两度惨败。

  此次集训,主要是备战7月和8月的赛事。蓝队将与斯洛文尼亚队进行3场热身赛,双方将在7月18日河南永城先赛一场,随后移师江苏连云港,在7月20日再战一场。最后,两队将在7月22日于吉林省吉林市进行第3场热身赛。8月3日-5日,男篮蓝队将以相同班底出战在昆山进行的国际男篮锦标赛,届时将会和安哥拉、乌克兰以及塞尔维亚男篮交手。

  斯洛文尼亚队是欧洲篮坛的一支劲旅,去年夏天他们在东契奇和德拉季奇的带领下夺得了首个欧锦赛冠军。最令人对他们记忆犹新的,当属2006年日本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王仕鹏超远三分绝杀了斯洛文尼亚。

  附2018年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国家男篮集训蓝队名单:

  周鹏、韩德君、丛明晨、吴前、陆文Bo、许梦君、高诗岩、胡明轩、于德豪、胡金秋、可兰白克、任骏飞、李敬宇、高尚、邵英伦、李原宇、陶汉林、刘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