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年240万正式续约格林 莫Lei:欢迎回来

字体大小:A A 2018-07-11 11:55: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火箭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完全自由球员杰拉德-格林。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Tou露。

火箭多少钱续约格林

  7月1日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就Tou露,格林选择继续留在火箭的意愿十分强烈,所以他几乎没有与其他球队坐下来商谈。

  和火箭完成签约之后,格林本人发布了自拍视频,他说:“红色国度我回来了。我怎么能离开家呢…回来真是太棒了。”

  火箭队总经理莫Lei也上传了一张格林的签约照,并写道:“欢迎回来@格林!#回顾这一刻。”

  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Tou露。根据之前的流言,格林与火箭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240万美元的合同。

  格林上赛季半途加盟火箭,意外地表现出色,要知道在加盟火箭之前,格林处于无人问津的时期,他本人甚至差点打算退役。加盟火箭后,2017/18赛季,格林一共打了4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2.7分钟,交出12.1分3.2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接近37%。在季后赛,他场均出战16分钟,得到6.3分,三分命中率37.5%。

  格林在球队的努力和踏实让火箭非常满意,作为角色球员,不管教练组安排给他什么任务他都尽心尽力完成。因此在休赛期期间,火箭队连失两名侧翼特Lei沃-阿里扎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后,也乐意和格林续约。

  现年32岁的格林已在联盟征战11年,共计打了585场常规赛,其中118场首发,场均出场19.7分钟,有9.8分2.5篮板1.0助攻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