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年400万美元签下恩尼斯 依旧追求甜瓜

字体大小:A A 2018-07-12 12:01: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记者Tou露,火箭与完全自由球员詹姆斯-恩尼斯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薪金为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

恩尼斯多少钱加盟火箭

  现年28岁的恩尼斯在NBA中一共打了4个赛季,是个流浪球员,一共效力过热火、灰熊、鹈鹕、活塞等队。恩尼斯上赛季在灰熊队和活塞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2.3分钟,交出7.1分2.1篮板1.0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33.3%。在和火箭签约之前,恩尼斯得到不少球队的招揽,但最终还是签下了火箭队。

  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火箭接连失去特Lei沃-阿里扎(1年1500万美元加盟太阳队)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去了快船队),为了补强侧翼,火箭签下了恩尼斯。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就是看中恩尼斯的外线和防守能力,可以预计,恩尼斯将进入火箭队的轮换阵容。

  另外,火箭目前还依旧在追求甜瓜安东尼。一旦卡梅隆-安东尼离开Lei霆队并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最大机会能得到他的还是火箭队。

  火箭队上赛季取得65胜,常规赛战绩排名联盟第一,这些都创下队史纪录。西部决赛,火箭队在3-2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勇士队翻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