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特勒已拒绝森林狼4年1.1亿美元续约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07-14 08:52: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记者的Tou露,森林狼后卫吉米-巴特勒已经正式拒绝了球队为他开出的四年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巴特勒为什么拒绝森林狼续约合同

  巴特勒在2015年夏天与公牛签下了一份5年8774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9/20赛季为球员选项。下赛季他的薪水是1870万美元,如果他打完当前合同,在2019年夏天进入自由市场,他有资格拿到更大的合同。

  不过早在此前就有消息Tou露称巴特勒并不愿意继续为森林狼效力,原因是他对年轻的队友们对胜利的态度感到失望。好胜的他认为这无法接受。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巴特勒就收到不少球队抛来的橄榄枝,关于他离开森林狼的传闻也甚嚣尘上。

  森林狼在去年选秀大会上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上赛季他出战59场比赛,场均上场36.7分钟,贡献22.2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7.4%,三分命中率35.0%。季后赛场均上场34分钟,得到15.8分6篮板4助攻0.8抢断,球队在季后赛首轮也惨遭火箭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