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东家!书豪生涯辗转7队 被篮网交易至老鹰

字体大小:A A 2018-07-14 09:18: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记者沃神Tou露,林书豪已经被篮网队交易至老鹰。在这笔交易中,老鹰将2016年次轮秀伊萨亚-科尔迪尼耶的签约权送到了篮网,老鹰得到了一个2025年的次轮选秀权以及和篮网互换2023年选秀权的权利。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林书豪8年NBA生涯里第6次改换门庭。

  林书豪在2016年和篮网队签了3年3600万的合同,但他在篮网的表现可以说用失望来形容。2016/17赛季,他打了36场比赛,场均得到14.5分3.8篮板5.1助攻,因为腿部反复拉伤,他打打停停,最终还是提前赛季报销。

  到了2017/18赛季,林书豪在揭幕战就遭遇了右膝髌骨肌腱撕裂的伤病,直接赛季报销,一整年都没打球。所以在经历了伤病后能否重新找回状态,以及新赛季能否健康打完一个赛季都是无法打包票的事情,林书豪的身上有太多的不确定性,篮网队不愿意给这样一个球员1200万美元的年薪是完全符合情理的。

  除了因为林书豪的出勤率,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篮网队内有勒维尔、丁威迪,这两人在林书豪伤退期间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前榜眼秀拉塞尔表现也可圈可点,篮网在一号位有充足的储备,所以现年已经29岁的林书豪,已经不在篮网的长远计划内了。

  不过老鹰为何愿意接受林书豪呢?有人分析认为,老鹰做这笔交易可能是在为后续做准备,之前有过不少涉及施罗德的交易流言,如果他被送走,老鹰的一号位将出现空缺。

  对于林书豪本人来说,老鹰将是他生涯效力过的第7支球队。在尼克斯打出“林疯狂”一举成名之后,他还没能在任何球队站稳脚跟。在火箭打了一年就失去主力位置,最终被放弃;在湖人也只打了一个赛季水土不服。在黄蜂的一年作为沃克替补还比较亮眼,但拿到篮网的千万年薪之后,他却因为伤病没能打出应有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老鹰目前虽然在重建,但后场人员拥挤,现年29岁的林书豪能否在这里竞争到自己的位置,就要看新赛季他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