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丁彦雨航无意篮网双向合同 新赛季回归山东

字体大小:A A 2018-07-14 09:45: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山东媒体的消息,此前因为伤病而错过NBA夏季联赛的丁彦雨航,拒绝了篮网提供的双向合同,下赛季将回归CBA赛场,继续代表山东男篮出征2018/19赛季的CBA联赛。

丁彦雨航新赛季会回归山东吗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体育主编的Bo主,早些时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称丁彦雨航新赛季将回归山东。

  丁彦雨航在今夏就确定代表篮网队出席NBA夏季联赛,但因为膝盖伤势复发,最终宣布退出NBA夏季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夏季联赛开打前,篮网队据悉为小丁开出了双向合同,但小丁没有接受。而由于因伤无法参加夏季联赛,小丁也失去了为其他球队展示个人能力的机会,这也将影响到他争取NBA合同。

  不过确定缺席NBA夏季联赛之后,丁彦雨航将会返回国内,准备随国家队征战亚运会,并回归山东男篮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

  由于下赛季的CBA常规赛增加到46轮,以及季后赛球队增加到12支,下赛季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丁彦雨航也需要队友来为他承担更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