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公布2018选秀名单 共50名球员参加

字体大小:A A 2018-07-14 09:59: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公司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8年CBA选秀大会球员名单和活动日程。参选球员一共50人,数量与去年选秀大会持平,其中大学球员9名。

  本届选秀名单中,29人由CBA、NBL俱乐部推荐,12人由省体育局等单位推荐,剩余9人是大学生球员。其中,有着“北大韩德君”之称的万圣伟也将参加本次选秀,他在今年CUBA总决赛中荣膺MVP。

  与往年CBA选秀大会相比,本届选秀大会首次没有港澳台球员参选,大学生球员的数量较往年也有所下降。同时,为保障选秀球员权益,球员的最低保障工资有所增长,第一顺位的最低保障工资由30万上涨到50万。

  根据活动日程安排,7月25日,参加选秀球员将前往北京报到、体检;7月26-27日,球员们将进行训练和技术、体能测试;7月28日,将举行公开对抗赛;7月29日,选秀大会正式开始。

  以下是CBA公布的2018CBA选秀球员名单:

CBA2018选秀名单1

2018CBA选秀名单2

2018CBA选秀名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