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预计夏天回归国家队 将随队出征亚运会

字体大小:A A 2018-07-15 17:01: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周琦目前随着火箭队参加NBA夏季联赛,并且有着不错的表现。日前,周琦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夏天将回归中国国家队,出战亚运会。

  周琦目前在NBA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特别是火箭队109-102战胜篮网队的比赛中,他在22分钟内得到17分7个篮板3次盖帽。在之前的三场夏季联赛中,周琦分别拿下10分5个篮板,9分6个篮板,12分8个篮板5次盖帽。

  在谈及夏天回到中国后的计划,周琦表示会回到国家队,出征亚运会,“这个夏天我会回到中国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去打亚运会。”

  对于明年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周琦也谈到了自己的目标,“首先FIBA世界杯赛在中国举办,对我们来说是在家门口打球,对于我们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代表中国队去的话肯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比赛胜利,争取一个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