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正式签约掘金 期待下赛季重返巅峰

字体大小:A A 2018-07-17 10:44:5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掘金运营总裁宣布,小个子后卫小托马斯正式与掘金完成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价值203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上赛季的小托马斯备受伤病影响,在场均出场26.9分钟的时间内贡献15.2分2.1篮板4.8助攻,与凯尔特人时期的表现有明显差距。之后小托马斯两度被交易,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掘金队以一年底薪合同与小托马斯打成了协议,下赛季小托马斯迎来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小托马斯于2011年参加NBA选秀,最终在第60顺位被国王队选中,此后辗转效力太阳、凯尔特人、骑士以及湖人等球队,在473场常规赛比赛中,场均得到18.9分2.6个篮板和5.1次助攻。29岁的小托马斯已经两次入选全明星,2016-17赛季是他的高光时刻,常规赛MVP的评选中高居第五位。

  对于小托马斯的加盟,掘金运营总裁不乏赞美之词,他说:“像以赛亚-托马斯这种才华和经历的球员,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值得留意的是,目前掘金队的主教练迈克-马龙有过与小托马斯共事经历,那一年的小托马斯迎来了职业生涯首次爆发,场均可以得到20.3分6.3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