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八国赛名单出炉:吴庆龙挂帅 许梦君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7-17 16:45: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将于7月17日晚正式开打,参加此项赛事的中国国奥男篮18人名单出炉,由吴庆龙担任主帅,上赛季CBA联赛中表现惊艳的许梦君,以及山东内线潜力新星朱荣振领衔。

  中国国奥男篮出征苏州八国赛的18人大名单包括:葛昭宝、刘传兴、朱荣振、闫鹏飞、时德帅、孟子凯、刘航初、张祖铭、张泽龙、阿尔斯兰、王耀峰、李江淮、罗凯文、王俊杰、许梦君、田宇翔、史仪、邵英伦。

  其中,1998年出生的许梦君上赛季在北控迎来CBA处子秀,他场均可以得到9.1分,外线投射方面的稳健发挥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1999年出生的朱荣振则被看作是中国男篮内线的一大希望。除此之外,田宇翔、史仪和邵英伦等人也都在今夏入选过国家队。

  八国男篮争霸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今年是第四届赛事。参加本次比赛的包括中国国奥队、伊朗队、德国队、尼日利亚队、捷克队、波兰队、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和美国队。其中伊朗队派出中国球迷熟悉的哈达迪、巴赫拉米、卡兹米等老将领衔的主力阵容,尼日利亚队则是首个参加该项赛事的非洲球队。

  中国国奥男篮与德国、尼日利亚和捷克同分在一组,另一组则由美国、伊朗、波兰和澳洲联赛俱乐部悉尼国王队组成。

  按照赛程,中国国奥队小组赛将迎战三支国家队:7月17日晚20:00我国的小伙子们将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首战德国国家队;次日移师独墅湖体育中心迎战尼日利亚国家队;7月19日坐镇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对阵捷克国家队。